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有段時間沒寫新文章了

因為最近在忙case report的事,好不容易在昨天總算告一段落

翻翻上個月去日本照的二千多張照片

心情就會好許多,尤其是這一張在淺草觀音寺的照片,雲淡風輕的

又讓我想起那一天悠閒的時光

雖然我沒有信仰

但是,過去的這一年,真的要感謝神的看守

感謝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師長,還有Suki

讓我的生活充滿了喜樂,這是一年前的我無法想像的

過去的一年,讓我了解,什麼是值得我珍惜,值得我努力的

我為我所有的事物感到滿足,欣喜

願大家都平安,再寫下去我就快要去當牧師傳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