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Photo:觀音山及秋天的芒花

最近因為比較忙,在腫瘤科,實在沒有什麼時間寫有趣的事情

明天是妹妹的畢業典禮,不過為了今天的歡迎R1的餐會

只好跟同事調班      跟妹妹說抱歉

 看起來未來的同事學長和老闆們都還滿nice的

 星期天總算可以和家人去吃一頓好的

 就來吃正統的pizza吧......窯烤的

  下午還可以去植物園拍荷花,天氣總算好了些

 寫來寫去,又像是流水帳一樣

  說說我喜歡的旅行好了

  第一次去是跟團去日本

  九州,五天,就去熊本,阿蘇火山,長崎豪斯登堡.......印象有點模糊

  好像還可以,但是沒有什麼culture shock的感覺

  就差不多啊,人看起來很像,建築物也和台北一樣

  吃的東西也差不了多少

  一瓶飲料還貴的要命,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

  不過第二次坐飛機,第一次出國還是滿興奮的

   把飛機餐吃光光,眼睛直盯著窗外

第二次旅行是大一下的時候

  那時覺得大學生沒有出去玩實在是太扯  

  春假就和三個高中同學 一起去花蓮找同學

  然後租機車往台東的方向去

  雖然那時的路況很差,四個人摔了二次半的車

  我自已還發生了摔半次車的爆笑劇

  是這樣的,   我們四台車在省道上一前一後的前進

  我是最後一台,這時,第三台的機車不小心摔倒了

  我基於朋友的道義,當然二話不說就騎到旁邊關心

  這時,摔車的陳同學,硬撐著身體正要爬起來

  舉目看不到可以支撐的東西

  就扶著我的機車的油門

  不小心就幫我把油門加到底

  一時間引擊聲如殺豬般的嘶吼起來

   就如同我墜地的聲音一般

  還好那時旁邊是柔軟的土堆

  不過,這一摔,也摔掉了本來陳同學爸爸要請我們四個人

 到台東海港吃龍蝦的基金

  雖然如此,那一次我們四個人的四天花東小旅行還是滿成功的

  有太魯閣、文山溫泉、光復糖廠、花東縱谷、花東海岸、三仙台

  七星潭、鯉魚潭,還有一天趕夜路回花蓮

  在山路上遇到一大群的牛,

  正下著雨,黑夜中突然有無數隻大銅鈴眼瞪著我們看

  實在是滿可怕的

   還有液香扁食、花蓮薯, 玩得很瘋

  更何況,

  這次的旅行只是一個開端,沒有句點的那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