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Photo:關渡的小水門

最近沒有下廚,就繼續吹噓自已的旅行回憶好了

第五次的旅行是大二升大三的暑假

 跟團去玩

 目的地是那時正是冬天的東澳

 雪梨歌劇院和雪梨港真的滿美的

 還看了一場歌舞劇,叫做OZ boy

    墨爾本附近的菲利浦島上的小企鵝很可愛

  很會打架,更會跌倒  有夠Cute!

   另外因為是冬天,所以就沒有去大堡礁潛水

 在飛機上還有一個澳洲老伯伯一直跟我們推薦

  叫我們十二月的時候一定要再來

  其他的就是看不完的袋鼠老大和無尾熊小弟

  感覺上還好,和我當初的期待有點落差

  或許是因為所有的旅遊聖地和歐洲的美麗大地比較起來

  在我心中  都要遜色許多

  不過因為整團都是大學生,所以鬧起來還滿瘋的

 澳洲目前在我的Travel destination list上的priority可能在很後面

第六次的旅行是一次意外之旅

  沒有計畫的

  因為八月底的時候,堂弟剛考上大學

  想要去義大利玩,可是又不放心讓他一個人

  當時有空又比他大的同輩

  很不好意思的,只有我

       很幸運的,我得到一次伴遊的機會

  雖然十天的義大利旅行團

  只有一個趕字可以形容

  雖然八月底只有凋零的向日葵

  夏陽依舊炙人

  而葡萄還未收成

  Chianti還藏在葡萄青澀的汁液中

  雖然Siena的賽馬已經結束

  雖然風浪太大,藍洞只能買明信片回家做紀念

  雖然十天之內,我們吃的大多是高掛紅紅燈籠的「廣州飯店」

  雖然十天之內,我們從Roma趕到Napoli到Florence到Venice到Milano

       又趕回Roma

        雖然有太多的雖然

  在往台北的飛機上,我偷偷的跟二十歲的自己說

  下次我要自己來,

  一生一定要和相愛的人來一次Venice,在他消失在海平面之下之前

  忘不了冰涼的Gelati,忘不了,為了吃一次義大利的Pizza

      和Pizza Hut有什麼不同,隨便扒了二口飯

  就衝到街角的外帶pizza店 

  雖然買的是冷了再加熱的,還是吃的滿心歡喜

  同樣的,這次的旅行是另一個開端,相見恨晚的那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