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一個還未相遇

  很快的錯過

 卻及時趕上的故事

認識Oasis是六年前的事

真正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卻是May 26, 2004

當初是聽到一個女生說她很喜歡陶吉吉、Oasis....bala bala的歌

當初解三角函數比聽pop music還要厲害,背化學方程式比打開收音機還要快的我

跑到合友唱片的民生店

先買了陶吉吉的同名專輯

沒多久,她就和一個陽光男孩成了情人

如今,民生店倒了

我去了合友的光南店

買了Oasis     1995   Album, Morning Glory

當年的陶吉吉

成了我的好朋友

而Oasis呢?是成了我酸甜的回憶還是年輕的印記

為了這個值得紀念的晚上

和Oasis重逢,我喝了一口Earl Grey

輕輕地將Godiva含在舌尖,任其消融在味蕾之間

緩緩地,我閉上眼睛

耳機傳來Don't look back in anger

我和十九歲的自已輕輕地打了聲招呼

「Hi! 你還在那裡嗎?」 

「How are you doning?」「Ca Va?」「Come sta?」

他的臉上,無語的,漾起了一抹微笑

那微酸的會心一笑

究竟是舌尖的苦味 還是心上那若有似無的甜呢?

我已無從分辨

因為,我知道,他已經轉身輕揚地走了

「Oasis!」我在心中呼喊著, 歡迎歸隊,在六年後的今天

 Bienvenue!Ma Oasis!

Ps:這兩天買了Linkin Park的Live in Texas

    和Oasis 的Morning Glory,LP的Numb很棒,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Oasis

    Nu-Metal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吵

    不過還是不錯啦,想發洩的時候,聽LP來吼一吼應該不錯

  Oasis的Don't look back in anger實在是很好聽

   已經 Repeat 了快三個小時

  很巧的是 Morning Glory的cover上就是兩個相遇的人

  照片左下角是LP的Live in Texas

  補充一點,今天在環亞看到了我喜歡的在北美館看到的Artemide的檯燈

  要價15500!    唉,還是欣賞容易點

  剛上了 網站去看  就是那個Tizio的檯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