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第四天整天在大阪閒逛,

中午到了天保山,下午準備要去看海遊館

就先在旁邊的購物中心吃了蛋包飯

對於蛋包飯的記憶,是小學的時候,中午可以訂便當

其中一個選擇是蛋包飯

我是每天都會帶媽媽的愛心到學校的小孩

那時就好羨慕同學可以訂便當,吃淋著蕃茄醬的蛋包飯

傻傻的我,不知道那時的自己其實才是最幸褔的

只是蛋包飯的味道,對我來說,想像期待的成份總是多一點

在小學生的我心中,那是一道幸福的餐點

這盤蛋包飯和當初小學時比起來

當然賣相和美味的程度是好的許多的

可是,記憶中用白色保麗龍便當盒包起來,

隨意淋上蕃茄醬的蛋包飯,對我來說,才是山珍海味啊!

人的心境之奧妙,竟也可從蛋包飯中領略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