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Photo:陽台的蘭花

除了電影,影集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除了好看,還可以順便練習英文聽力
也可以窩在沙發上 沖杯咖啡,泡盅茶,品酒也行
或是煮個泡麵打個蛋
邊看電視邊休息都好

喜歡看英文影集是從五年前的Ally Mcbeal開始的
當初看的是第一季  
現在已經演到第五季了吧
第四台也重播到爛了

從此愛上法庭劇和小小的film or TV series

接下來看的是律師本色  The practice
是目前為止我最愛的影集
有精彩的刑案和法庭戲       
可惜沒有出DVD,不然我一定會全部買下來

此外零零星星有看過的還有Sex and the city,
CSI(criminal scene investigation)
Six feet under
AXN播過的the amazing race
最近在看的是24,緯來洋片台播的
  是還不錯啦
  但是其劇情之精采還是比不過The practice
 The practice和Ally 都是D.E.K 這位天才編的劇
此外,還有第四台也播過很多次的Friends,超爆笑!

 其他的日劇和八點檔是幾乎沒在看了
 還記得當初看的第一部日劇是101次求婚
 那時是台視播的
 我家還沒有第四台
 日劇才剛剛開放可以在台灣播放
 我也才國中而已
 那時覺得好好看喔
 又很好笑
 雖然每個星期才播一次
 但是還是時間到了就會守在電視前面
 之後喜歡看的是一個屋簷下
 不過第二季就沒有那麼好看
 之後又看了長假  後來就沒看過日劇了
 因為劇情實在不怎麼樣  
 我自已就會編了  
 台灣的八點檔更是看都沒看過
 只看過早期的神鵰金鏞改編的吧  
 不過那是小學的事情了

  早期的卡通就更不用說了
  下午的四點半開始到六點半就是我的卡通時間
  那時為了看電視,從幼稚園就開始看節目表認國字
  到了小學,回家之後,早早就把作業寫完
  為了就是之後可以看卡通
  
  看來,我當電視兒童也好久一段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